罐装仓鼠

魔鬼本鬼,险恶本饿。

我今天

第一次

在公交车上

被人



你们懂得





当时还有一站下车,车上人也确实是很多,我就被挤到那个司机旁边没有位子的一个小台子的沿儿上站着





然后tmd

不知道从哪来的老流氓





目测年纪得五六十了吧





就我突然感觉有只手

就碰了我屁股两下

一开始以为人多挤得难免碰到

也就没多想



结果他摸上来的频率越来越频繁

后来还剩半站下车的时候居然还揉起来了



这我就来气了

然而我也不想上第二天的头条



就回头示意我要下车了



结果他还得寸进尺捏个没完还堵着我不让我走了





卧槽这我就来气了



直接从那个小台子上跳下去

一jio踩他脚上了



也没说别的,也不想看他

抬抬书包我就下去了









这么实诚一脚

不肿他两天算我输


评论(7)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