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仓鼠

魔鬼本鬼,险恶本饿。

挂个人

 
 
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骂他骂得这么凶
 

 
首先在他骚扰我家姑娘之前,我都是很讲理的,如您所见前两条是我的回复
 

 

但是,在这之后
 
 
他从我第二张挂人的说说翻出了我家小姑娘的号码,加了好友之后二话不说就是qq语音刷屏,截图因为不知道顺序怎么放合适就没有放了 
 
 

之后可以补上

  

我真的不知道世上为什么有人能有这么大的勇气,谁给他的?梁静茹吗?

 
 
直男癌这么理直气壮?你妈妈听到可能要哭着后悔生出你这么个垃圾吧。

  

顺便说一下前置内容,这个狗东西是从全民k歌上要了我的扣扣。

 
 
因为语气一直很平淡普通说觉得唱得好听以及小姐姐怎么这么高冷不理人

我也就很普通的带了点歉意地把号码给他了

 
 
现在想想真的是他配吗?????

 

对这种垃圾起了歉意之心还真的是

 

 
  
之后加了我的扣扣就各种
  
 
一种直男尬撩式的讲话方式

自己还美其名曰

“我跟你讲不会聊天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您这莫名的自信从何而来?

 

 
然后

在我发现他的企图并且很明白了断的表示
“我有男朋友了”

之后

这个狗东西
    
  

已经不是不会说话的程度了
我都觉得这种人到现在没被打死嘿还真的是世界的奇迹

 

“有男朋友又不是结婚”
“等你分手~拜拜”
 
  
 
这是原话
这是人类会说出来的话????


在那之后就没有来往

甚至在我以为他已经很自觉的双删了的时候

[因为我觉得一声不吱随便删人很不礼貌所以我一般等着对方感觉到不对劲主动删我]

然后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就在我空间冒了出来

 
并且在这条

阐述了一名小姑娘如何被一名变态男盯上索要微信无果之后对其肆意跟踪蹲点,且周边同事朋友居然认为那是“钟情”。

在这种说说下面

发表这种发言
且十分理直气壮?????

不反驳确实有些除了金钱和外表什么都不要的穷婊子的存在。

 

可是,您觉得任何一位姑娘都是那种一身穷酸气的贱人?

真抱歉,面包我可以自己挣。

且就算是我未来哪一天真的不再讨他欢心了,我一样可以整理好心情为自己好好活着。

说白了就是就算老娘哪天真的给你咒分手了tmd排队也排不到你个没学历没钱还没智商的狗直男癌啊。



真的招笑,这种生物还是赶快去死吧。














 


[最后跟我为数不多的小粉丝说句抱歉这次居然不是更新又是挂人什么的…我会更的!!就这几天一定更的!qnq]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