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仓鼠

魔鬼本鬼,险恶本饿。

【第五乙女】「降水概率」

☆嘻嘻嘻半个月没跟新,不但没更新甚至真的没动过笔嘻嘻嘻嘻←有脸说了
☆是手头的存货…不晓得什么时候写的了…而且顺序也不对但总之我是留不住的诶嘿xx
☆一如既往的渣,一如既往的幼儿园文笔,还有一如既往的ooc啦…
☆其实一直觉得海伦娜应该是挺能打的…毕竟那个盲杖敲个地duang一声整张地图颤三颤的…就觉得其实是那种看起来娇娇弱弱其实很强势的类型…虽然我可能还是写不出来嘤叽qwq
☆可爱是大家的ooc是我的对不起对不起不要打脸
☆顺便问句有人一起打游戏吗菜鸡互啄的那种x

 




那么都ok的话






[降水概率80%——大雨]

 



你知道她最喜欢这种雨点敲打玻璃的声音了。



所以每次下起雨时,你都会悄悄地支起阳台上的小桌子,在椅子上垫好柔软的手缝软垫,铺上奶白色的蕾丝桌布,桌面摆好一杯微烫的奶茶和盛放着半成品的毛线篮。


一分钟后你将成功捕获海伦娜小姐一只!x


“海伦娜小姐真的很厉害呢,居然能做这么精细的手工活…”


你侧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像坨咸鱼一样挂在扶手上看她织围巾,不时地小声嘀咕几句。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她手上的动作丝毫不见减慢,针脚的穿插井井有条。


“…针与线之间相互摩擦交织发出的声音。”
“当你失去一种感官时,你的另一种感官就会愈加敏锐。”

“比如…某位正在试图去偷吃冰激凌的小姐,你已经被发现了噢?”


Σ(゚∀゚ノ)ノ


正蹑手蹑脚朝着厨房方向挪动的你一顿,干咳两声,踮着脚坐回原来的位置。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jpg





雨滴落下的噼啪声,她端起茶杯又放下的轻响,木针与绒线相互摩擦,窗外遥远的汽车鸣笛,邻居家孩童欢笑的声音。


你合上眼听见了她的世界。


啊…原来是这样喧闹却寂寞的吗。


突然萌生出想要给她一个拥抱的想法,你也确实这样做了。


她并没有被突然出现在肩膀的头吓到,仿佛一早就预料到你会这般举动。


一只柔若无骨的白嫩小手轻抚过你头顶,一下一下像是安抚小动物那样抚摸着你,浅浅的温度使你心底莫名多了几分安心与委屈。


为什么会委屈,你也不清楚,只是好像突然就意识到自己仿佛什么都无法为她做到,明明如此近的距离却只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一般站在她身旁,什么都不能给予她。


想要更近一些,想要成为她所需要的人。
想要成为她的温度,她的光。
她的盲杖,她的双眼。


她温凉的指尖抹过你眼角,你才发现不知何时竟已泪如雨下。


“不哭。”

“我从没觉得你有哪里不足。”

“不要轻易否定自己存在,其实你一直都好好在我身边不是吗?”

“我知道你一直把我视作保护的对象,所以总是觉得自己是不是欠缺些什么。”

“可是我的小姑娘,不要忘了,你也是应当被捧在手心里好好呵护的女孩子呀。”

“偶尔也该换我来爱护你啦。”


看着她绽放在面前的笑颜,你忽的哽住说不出话,只小声地啜泣着不知所措。


窗外雨声大作,不时掠过几道闪电,你被突然炸响的雷声惊到时,被她轻握住了手十指相扣。


她掌心并不像男性那样炽热有力,可这份属于她的微凉温度却在此时填满了你内心的不安。


“听到了。”

“就在此刻,你的心在说……”

“爱我。♡”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