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仓鼠

魔鬼本鬼,险恶本饿。

「生理期的话」

☆内含 爪爪杰 奈布 空军小姐姐 还有厂长

☆对你没看错是厂长<(。_。)>

☆是的又是我啊,主要和两个姬友一起生理期我一个人承受两份的暴躁真的有点小崩溃x

☆虽然知道有很多种疼法啦(?)…但这里就只写我和姬友一般的情况啦…没错那个无痛和痛晕二选一的就是我qnq痛到昏厥敢信

☆现pa,幼儿园文笔,极度弱智

如果这您都能接受的话




 

[无痛的类型×杰克先生的场合]


你一直觉得是不是你家先生把你照顾得太好了的缘故。


但总之你已经足有半年没有痛经过了。


他总是对你的一切了如指掌,经期前半个星期就调节了素日里摄入的盐分,下午茶时的小点心也多变成了红豆味道,陶瓷盅里满满的姜枣红糖在灶上咕嘟咕嘟地飘香,你就静静靠在他怀里看着电视打毛衣,不时与他闲聊几句。


“先生?”

你看他疑惑的表情,噗嗤地笑出来。

“真是的,好像妈妈噢——”


捏一把他并不太软的脸颊,你顺势按着他的头与他交换一个并不太腻歪的亲吻。


看他举着两团毛线手足无措的样子,偷笑一句真是可爱。


一直以来最喜欢你啦。
谢谢,我的先生。♡
 
 
 
 
 
[微痛的类型×奈布]
 
 
夏日的教室。
 
 
老旧的电风扇,黏腻的汗水顺着颈间下滑,小腹不时传来的不适感和这份炎热使得本就不大美好的心情更添了几分烦躁。
  
 
同桌的男友不时朝你投来疑惑探究的目光也全数被你屏蔽。
 
  
放学的铃声响起,你一刻都不想再多停留地飞速收拾好课本起身就要离开,却被他拉住了手腕。
 
 
“今天很热,你心情好像不太好。”
“要不要去吃个冰激凌?我请客”。
 
 
你有些恼怒,抬头却撞进他那双写满无辜的眼中。
 
他又不清楚…何必要为难他一个男孩子呢…
  
 
于是你强压下心头的怒火,勉强怼他挤出一个笑容。
 
 
“抱歉…奈布,我今天不太舒服,下次吧。”
 
 
说罢扭头便想离开,却发现他拉着你的手依然不肯松开。
 
——那双清澈的眸子里除了对你的关心什么都找不出来。
 
 
“如果有什么我能替你分担的,就说出来。”
“我不想看你困扰的样子。”
 
  
面对那样的眼睛,除了微笑着拉起他的手之外还能做什么呢。
 
——于是你用了足足半个小时给萨贝达同学科普生理期的注意事项。






[剧痛的类型×玛尔塔]


对于体寒的你来说每次生理期都是一种炼狱般的折磨。


鬼知道它为什么会这么痛????


指甲陷进掌心肉里面的疼痛也抵不过现在从下腹传来的撕裂感。


就像是将那块小小的肉片撕个粉碎又用重锤一遍遍碾过般的疼痛,你几乎觉得自己是不是呼吸都快要停止。


而她此时就坐在你的床侧,看着你痛苦不已却无能为力,姜汤也喝过,止疼药也吃下了,可不知为何这种疼痛就是不肯停止。


一片迷茫中你感到她那双柔软却有力的手将你正在自残的手指一根根掰开放在自己手臂上。


“痛得狠了就抓我吧。”
“我也…没什么能为你做的。”


思绪一片混乱,你甚至已经分不清身上到底是哪里在痛,可依然努力抽出一丝神智告诉自己不可以伤害她。


明明她也是女孩子呀。


“…玛尔塔……”


声音沙哑得不像是自己的,你几乎是用尽了力气才堪堪挤出几个快要连不成句的词语。


“没关…系…”
“玛尔塔…只要在旁边陪着我就足够了…”
“……谢谢…”


你看着她微怔的神情,勉强挤出一丝微笑。


止疼药逐渐开始发挥它的药效,虽然只是暂时的缓解,可对于一向痛经严重的你来说也是足够的安抚。
 

在疼痛中渐渐睡去又醒来,只是每次睁眼都看到她牵着自己的手。

——一直都没有放开过。

  
 

 

[痛到昏厥的场合×厂长]
 
  
“哼嗯…………”
 
 
丝毫不带情色的低吟声从房间的角落传出。
 
 
你蜷缩在床角,连睁开眼的力气都使不出,抓着床单的指尖也只是虚虚地扯着那一小块布料,根本一点力气也用不上。


呼吸微弱到快要窒息,只能勉强隔上几秒钟一次深呼吸来保持氧气的充足。


身上的衣裙早已被汗水浸透,意识在无尽的黑暗中挣扎着。


为什么
为什么还活着
这种时候除了渴求死亡还能渴求什么
无法思考了
大脑里一片漆黑
 
  
你无意识地扭动着身躯,一个翻身从床上掉下去也丝毫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仿佛知觉都快消失,可小腹内那种让你窒息的疼痛依然在折磨着你最后的神智。

 
意识快要消散前你听到门被一把推开的声音,随后被一双炽热的大手托起了身体,那个一向沉默寡言的男人此时正面色焦急地抱着你朝医院跑去,尽管他还是那样一言不发。
 
  
可这种令你安心的气息是不会错的。


“里奥……”

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轻声唤了他的名字,还等不到回复,意识便归于了一片黑暗。

啊啊…
等醒过来的时候
再对他道谢吧…











就在想会不会有人觉得痛经是不是没有最后一段那样严重到…那个鬼样子的然而…
真的有啊quq
曾经痛晕在考场上被老师打电话叫母上接回家的我真的quq
当时脑子里除了谁快来给我一刀之外什么都想不了…就只剩下一个早死早超生的念头……
我还活着真是奇迹啊……<(。_。)>

评论(25)

热度(4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